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臺南娃聚

左起阿紫家的幼MIDIレイズナー(SDM身)、幼MIDIウィリアム(SDC身),我們家阿爭、妹妹、小艾,從這角度看很微妙地大家好像都同尺寸。

唉我應該是最晚PO娃聚文的人了(默默檢討),這次明明出門都有帶相機,但因為同行的阿紫帶了單眼,身為一個名聞遐邇的懶人(喂)我就想說反正數位拍起來沒有單眼好看,之後再當伸手牌拿照片就好,所以(ry

嗯,所以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是阿紫拍的,非常感謝他。(合掌)更多照片請到他的部落格吧。





好啦,其實我也有拍……一張ww↑

這張是十一月九日阿紫、犬五在高雄歐式派店娃聚時照的,好久不見的Vava和Misha還是一樣可愛~~

大創的園藝用庭院折疊桌椅真是好東西,雖然細節上不夠精緻,但畢竟就是個卅九元的小物,能做出這種效果已經很讓人滿意了~

歐式派店是查網上資訊決定的聚餐地點,從打電話訂位開始就感受到他們出類拔萃的服務態度,真的是既溫柔又有禮貌,實際到店裡的感覺也很自在,不會太超過像某集團卑躬屈膝到讓客人尷尬的程度w



當然重要的食物也很好吃,有點打破我對派的印象……之前在臺北吃過的憑良心說有點可怕,五月去歐洲的時候則是因緣際會只吃到甜派(但好好吃喔~)

第二天去了TWDP5,連著兩天跑高雄其實還滿累的,累到晚上回來我連看仮面ライダー龍騎都看到打瞌睡的程度,不過給吸血鬼兄妹倆買了很不錯的眼珠和衣服,阿紫一直笑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阿爭的眼睛w



實際上因為攤位每種眼睛都只有一對,所以兩隻眼睛是不同色的,兄妹相反這樣。雖然是有點典型又有點中二(呃)的設定,不過就配戴效果來說我還是滿滿意的。



第三天早上去吃的奇美咖啡館,為什麼這種各方面都對我胃口的咖啡館不在我家附近呢……



最後覆蓋一張船長和提督結束這回合,明明船長一個人的時候看起來很強氣的,為什麼在提督旁邊就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