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我買了個錶


標題是對岸愛用的曖昧髒話,用在這裡完全錯誤示範w


可愛的妹妹送去阿紫家化新妝回來,這個妝和先前相較起來更加符合設定上的吸血鬼大小姐,嘴角的笑意真是深得我心。




原本其實是打算用手錶、書和小盆栽擋關節,不過就成果而言並沒有很成功,倒是這樣看起來實在很像賣錶的Show Girl(而且總有種買錶會被仙人跳的錯覺啊是怎麼回事!)


雖然沒有特別要求,阿紫這次化妝時把妹妹的眉毛畫得和阿爭很像,於是雙胞兄妹又長得更像了~

(犬五:「長很像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?」←同型號意味)


雖然有好多個茶壺,卻連一個茶杯也沒有的我……哪裡可以弄到這種尺寸的可愛茶杯啊。


退後一點來拍當作佈景的花臺,左右各坐一個真是相當地剛好,雖然說每次把阿爭和妹妹放在一起就覺得果然哥哥太矮了啊,但是Luts早期那個青白的膚色要另外換身體實在很困難,難道我只能反其道而行把妹妹變矮了嗎?但現在這個身體我很喜歡……每次想到這種事情就覺得果然很兩難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